中国网红城市,重庆仍排第一,成都跌出前三

时间:2019-12-14 15:29:23来源:网红街 作者:佚名点击:

说起网红城市,最出名的就要数最近很火的重庆和江南地区的苏州、南京,还有之前火遍大江南北的那首《成都》唱火的四川成都。其中重庆、苏州和南京成为各大旅行平台上很多游客打卡的三座最新的网红城市,是中国闻名中外的三大旅游城市,不过之前的网红城市排行榜和现在的有所不同,尽管重庆仍然雄踞第一的宝座,但是它的好邻居成都却无缘前三名,被苏州和南京后来居上,下跌到了第四位。

 

 

重庆身为网红城市的第一名自然有其独到之处,比如8D的魔幻地形,宛如宫崎骏动漫般奇幻的璀璨夜景,好吃上瘾的火锅串串等等令游客们流连忘返。重庆别具一格的地方特色、网红景点以及地理环境绝对值得去一趟。

 

作为第二名的苏州也有着令人赞叹的方面。苏州以其江南水乡的温婉气质吸引了许多的游客前往观赏,园林更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苏州气候舒适,交通便利,城市环境好,苏州的美景令人心生向往,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地方。

除了重庆、苏州两座城市,能把成都挤出前三名的南京凭借其厚重的历史底蕴稳坐网红城市第三名。南京的气质不如重庆的热烈,也比不上苏州的温婉,但自有一股沉稳的韵味。有着“十朝都会”的南京是古今文人骚客向往之地。非常遗憾的是,成都在网红城市的评选中名次下跌,但是前三位网红城市的魅力确实是亮眼。大家去过这几个网红城市吗?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ytelive.com.cn 〖中国直播产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