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城南网红楼盘首开在即,抢房模式火爆开启!

时间:2019-12-18 13:42:29来源:网红街 作者:半边天点击:

  

  (项目效果图)

  总有一些事物天生自带光芒,璀璨闪耀让全城为之仰望!作为溧水城南的新晋网红品质楼盘,三金中粮祥云自美学样板间公开之后,热度便一直居高不下。非惊世,不谋面,而今,三金中粮祥云携四大亮点,即将耀世首开,抢房姿势,各位准备好了吗?

  

  (项目鸟瞰图)

  亮点一:城南上核,地段即王道

  从纽约曼哈顿ONE57到上海汤臣一品,城市中心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基因。土地的无可复制,资源的全维优享,身份的显赫彰显,无疑让中心成为了城市的价值至高点。三金中粮祥云,傲立溧水宜居标志区——城南上核,兼享“东拓南进”红利及区域核心居住资源。项目周边,空、陆、轨黄金路网密集交织,出行高效随心;万达广场、康利商业广场、溧水时代广场等多维商业环伺;南望无想山、东庐山,北望秦淮源公园,更有多所优教学府环伺周边...在此安家,不仅实现了生活的便捷,更是给家庭一份保障。

  

  城南网红楼盘首开在即

  亮点二:纯粹奢享,为健康加分

  三金中粮祥云融汇当代城市人文风貌,秉承以人为本、动静分区的设计理念,以恰到好处的建筑参数,打造区域罕有的无底商纯粹住区,既避免了庞大的人群流动、嘈杂的车来车往,又保证了孩子每天上下学的安全,私密而又安静。园内景观呈”十字轴“布局,邻里会客空间、休闲庭院、儿童娱乐区、长者活动空间、阳光草坪……各功能区有序铺排,让居家的呼吸、全龄的体验与自然的气韵融为一体。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亮点三:臻美户型,藏生活之道

  房子作为生活的容器,空间格局始终是衡量人居价值的重要标尺。三金中粮祥云立基居者生活感受,以科学合理的布局规划,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95-142㎡精工舒居,全住区三房及以上配置,从二人世界到四口之家,满足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在空间设计上,项目充分考虑空间内的人体尺度与舒适度,将三大卧室+宽尺客厅一字朝南铺排,大面宽、宽阳台、独立套房、全明通透......这样的产品,客户看过即爱上。

  

  (户型图)

  亮点四:大牌入户,筑精工典范

  作为三金地产&大悦城控股联袂打造的匠心之作,三金中粮祥云将高品质DNA植入建筑,在精装配置上,严苛挑选室内精装品牌,甄选格力中央空调、菲斯曼地暖及其他国内外知名品牌,荟萃满屋名品的同时,更精细打磨室内人性化细节,以无惧每一个挑剔的眼光的匠心成品美宅,赋予居者有面子更有里子的奢适人生。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亮点五:一级物业,实力见真章

  俗话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物业不仅影响着房价的走向,更直接影响着居者日常生活的品质。不满足已有的硬件优势,三金中粮祥云特聘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企业——银城物业,以其卓越实力为各位家人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独有的银城生活+服务模式,为项目量体定制尊崇管家伺服,全天贴心呵护您和家人的起居生活。内外兼修、凭实力满足买房人的挑剔眼光,这也难怪三金中粮祥云开盘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全城的关注。

  通向理想的人居之境,并非只是单纯的繁华与自然的两两叠加。而是细节、品质处精研人居美意,三金中粮祥云匠造纯粹住区,以进阶尊邸礼献城市菁英,成就一步到位的理想人生。全城抢房大战,即刻触发,现3#、7#臻品房源火爆认筹中,名额有限,敬请把握!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ytelive.com.cn 〖中国直播产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