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网红”打卡曹妃甸十里海河豚小镇,共享美食盛宴!

时间:2019-12-24 18:43:25来源:网红街 作者:半边天点击:

 曹妃甸十里海河豚小镇迎来了一波美食达人,那就是我们唐山大V直播网红们。大家齐聚十里海河豚小镇,开启曹妃甸首届"网红打卡"河豚火锅节。

  “网红打卡"河豚火锅节开幕,活动主场就在我们曹妃甸十里海河豚小镇。唐山的自媒体大V、网红和美食老饕在此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打卡,掀起一场美食狂欢!

  此次活动"网红打卡"河豚火锅节不仅邀请了唐山电视台的媒体工作者,还有大V网红同步直播。“唐山柱哥说”“唐山全攻略”“唐山印象”等多个大V 都应邀前来,和他们的粉丝一起互动,将品尝河豚火锅的真实体验分享给观众,也将曹妃甸十里海河豚小镇这个独具特色的小镇推向大众的视野。

  主播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和观众分享自己的心得体验,引得粉丝艳羡不已,纷纷表示要去十里海河豚小镇打卡,也品尝一下这世间少有的美味。保持身材的美女主播们也都禁不住河豚的诱惑,大快朵颐。

  携手同游“十里海河豚小镇”3D壁画

  我们和大V网红一起逛十里海河豚小镇,走在镇子里,随处可见海洋风格的3D壁画,鱼跃水中活灵活现。

  文创产品

  文化创意设计中心的周边吸引了我们的目光。以河豚为主题的纱巾,钥匙扣,抱枕,面塑让人目不暇接,真想都抱回家呢。

  乡村动物园

  乡村动物园的羊驼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目光,虽然身处冬季,但可爱的羊驼依然热情,总是结伴而行,野兔子自己盗洞更是让人忍俊不禁,这些可爱的动物,让我们回到了无拘无束的孩童时期。

  夜宿小镇

  如果流连忘返,还可以住在这里哦,庭院悠悠听雨、赏雪都是极好的。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ytelive.com.cn 〖中国直播产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