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赚……网红城市消费新风口,时光云抢抓价值先机

时间:2020-04-07 20:49:11来源:中国网红网 作者:onlinestar点击:

每一场突发的意外事故,都是对社会财富和家庭、个体抗风险能力的考验。从2018年延续到2020的中美贸易摩擦,到2020春节伊始的突发性新冠病毒疫情,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全新的不确定性。后疫情时代,是枕着现金睡觉?是手里的闲钱砸向高风险投资品,还是选择“躺赚”?

2020,选择稳当的配置渠道,确保资产不缩水,财富不踩雷,是关系到家庭幸福指数,子孝妻乐的头等大事。

一、后疫情时代第一课,争夺被压制的1.5万亿泛消费需求

疫情影响下,首当其冲的是泛消费行业。而后疫情时代,最先反弹复苏的,同样是以泛消费为代表的旅游、住宿、文化娱乐、交通等领域。

据国家统计局相关数据显示,1-2月份,受疫情影响带来的社会消费品零售减少约1.5万亿,而被疫情抑制的庞大泛消费需求中,以旅游和住宿为代表的服务消费约占1万亿,伴随后疫情时代生产生活的全面恢复,消费回补和反弹有望较快出现。

在经济学领域,驱动经济增长的投资、出口、消费被称作促进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三驾马车”。消费对于拉动经济复苏的论调同样出现在国家提振经济的各个层面:

3月13日,国家发改委等23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提出将以短期刺激与长效政策结合的方式,全面激活国内消费动能,推动全领域、全经济产业平稳过渡。

3月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消费司司长指出:新消费将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作始也简,将毕也巨。顶层设计驱动,在宏观+微观双重刺激之下,泛消费(旅游、住宿)领域势必成为2020年确定性投资的不二之选。

二、网红城市驱动,解放碑商圈创领重庆泛消费经济增长点

近日由重庆市统计局出台的《2019年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公报》正式公开,数据显示,全市2019年住宿和餐饮业增加值501.98亿元,同比增长7.5%,以强劲势能领跑全市服务业。此外,相关规划预计,到2022年全市旅游总收入将达6800亿,旅游业增加值有望占GDP比重的10%以上。

对重庆而言,旅游、住宿等泛消费领域并非只是账面数据亮眼,真正的庞大游客打卡基数才是奠定重庆网红气质的硬核“生产力”。2019年国庆期间,重庆吸引了约3859.61万中外游客打卡,接待游客数位列全国第一,直接创收近200亿元。

就到访目的地来看,解放碑商圈步行街跻身全国游客最热衷的消费休闲目的地之一。以解放碑商圈为核心、轨交路网为半径的黄金辐射圈内,住宿、文旅休闲、餐饮等全服务业态经营业主充分享受着网红城市发展带来的实质利好。

可以肯定,在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国家政策驱动下,未来旅游、住宿等泛消费领域将进一步助力城市经济形态转型升级,赢在投资,就应当抓住泛消费领域的价值先机。

三、3站解放碑时光未来智慧公寓抢抓网红新机遇

伴随重庆市旅游工作会议“关于未来旅游对全市经济增长贡献”主基调的敲定,未来3-5年重庆价值投资的风口已逐步显现,那就是泛消费领域的旅游。

中外游客来重庆看两江汇城市封面,游洪崖洞,逛磁器口,完了再到解放碑烫一顿火锅,才算真正体会了一把真宗的“重庆味道”,而所有的游客消费绕不开的,便是住宿。

时光雲未来科技智慧公寓抢抓未来投资机遇,抢占财富先机。项目打造约5.1,米挑高一层变两层未来科技公寓,项目落址于茶园中心,距离轨道6号线长生桥站仅约50米之距,可3站即达解放碑(小什字站),更紧靠重庆主城四大客运枢轴之一的重庆东站,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可自由打造为网红酒店、特色民宿等百变空间,为您于旅游新常态下赢取投资先机。

此外,一层拓两层的极致设计,合理地将空间的动、静严格分开,瑜伽室、精品生活馆、舞蹈工作室、美甲工作室等统统百变满足。更为重要的是,项目将全面引入海尔智慧家居系统,必然全面颠覆空间功能带来的美好生活想象。而半步即达的轨道交通路网,不仅以时间赢得空间,物业价值的升值潜力亦值得翘首以盼!

建面约43-58㎡海尔·时光雲未来科技智慧公寓,全城火爆认筹中,到访有礼,认购即享年化8%收益(详情以售楼部现场公示为准,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海尔·时光雲未来科技智慧公寓项目开发方所有)。 重庆·南岸·茶园中心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bytelive.com.cn 〖中国直播产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